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BlackBadge库里南国内首批现车

2019-11-27 09:19: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深圳华侨城OCT当代艺术中心。劳斯莱斯Black Badge库里南在中国首次亮相。这是继2016年劳斯莱斯永久性高级定制车型Black Badge系列首次发布后,推出的第四款该系列车型。
\
以“全面黑化”和“性能升级”作为主题的劳斯莱斯Black Badge系列,反映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精神的另一面:吸引那些敢于挑战、直面变化和不拘泥常规的人们。Black Badge展现出劳斯莱斯汽车更神秘、果敢、自信以及力臻完美的另一面。
\
中国首秀的Black Badge 库里南采用Black Badge系列标志性的黑色。车身以手工上漆上色后,还要经过10遍手工打磨抛光,用世界上最精细的漆面工艺才能塑造出这种深邃而纯粹的车身颜色。而黄色手绘腰线则与黑色的车身形成鲜明的对比,营造出即高贵典雅又神秘莫测的氛围。和其它劳斯莱斯车型一样,客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劳斯莱斯引以为傲的Bespoke高级定制。
\
劳斯莱斯最具辨识度的“欢庆女神”,在Black Badge系列中采用高光泽度的镀铬黑色材质,从而让“欢庆女神”摇身一变化身为暗夜中的“魅惑女神”,徜徉在夜晚迷人的都市之中。Black Badge库里南则首次将这一材质延伸至欢庆女神的底座上,成就最为深邃的黑色外观。
 
\
 
外观的变革还延续到劳斯莱斯汽车Black Badge的其它品牌标识中。车头、侧翼、后进气道处的双R标志变成了黑底银字,前格栅边框、车窗边框、行李厢把手、行李厢下沿饰条、下进风口以及排气管等均变为黑色。格栅中间的竖杆是黑色,但因为每一根都经过打磨抛光而光亮如镜。它捕捉周遭所有的光影变幻,增强了汽车本身的动感。
\
全新22英寸铸造合金轮毂是专属的Black Badge库里南风范,采用亮面抛光黑色喷漆。与Black Badge系列专属的设计风格一致,形似齿轮的造型戏演绎了Black Badge库里南强大的动力,同时也映射出无限符号。值得一提的是,Black Badge库里南是劳斯莱斯品牌史上第一款配备彩色刹车钳的车型。高光红色喷漆经过特殊研发,可以耐受大功率的刹车系统产生的高温而仍然保持劳斯莱斯水准的完美漆面。
\
在工程设计上,品牌专属奢华架构首次应用在Black Badge车型上,从而保证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不受影响。6.75升V12发动机提供更强动力(600马力)和更大扭矩(900牛米),相比库里南车型分别增加了30马力和50牛•米。同时它也优化了动力传动系统与底盘,增强了车辆动态性能。
\
Black Badge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一贯奢华的车厢氛围,通过更大胆的材质和色彩搭配呈现出更加现代前卫、大胆进取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Black Badge库里南的高科技碳纤维内饰面板,灵感源自于城市建筑的代表作品,通过碳纤维裸织工艺制成的材料,可以极为准确的还原几何形状,从而营造出强大的三维效果。
\
Black Badge库里南上的每一片高科技碳纤维都需要上六层漆,然后经过72小时的晾干,再手工抛光至劳斯莱斯水准的镜面工艺。整个过程可能需要花费21天,而且只有当一辆车中需要使用的碳纤维都具备同样的反射度,且每一片都通过工匠的检验之后,这一步骤才算完成。
\
在Black Badge库里南中,奢华真皮座椅上的星空车顶,作为新增的柔和光源,强化了车内的氛围。黑色真皮配合1344根独立光纤手工编织其中,绝妙还原了夜晚的星空。八颗绚丽的白色流星随机地在车顶划过,前排乘客的头顶出现流星的概率更大,十分巧妙地体现出这辆车对喜爱自主驾驶的客户的吸引力。
\
\
忠实于劳斯莱斯品牌的定制哲学,Black Badge库里南也拥有难以计数的的内饰配色方案。Black Badge的客户喜欢在内饰空间放飞想象,大胆采用各种色彩的撞色。因此,色彩与内饰团队创造了一款大胆的全新真皮颜色:锻造黄色,为品牌的定制库中再添一笔。和所有真皮颜色方案一样,它们可以根据客户喜好定制Black Badge库里南的揽景坐席。
\
\
\
Black Badge车型上的标志性符号——无限符号绘制在后排座椅扶手上,优雅地提醒乘客这辆座驾真正蕴含的力量。这个简单而强大的符号还出现在发光迎宾踏板和时钟上。时钟边框采用深色钢材,与黑色为基调的车厢保持一致,而时钟指针以及仪表盘指针则采用Black Badge系列特有的红色箭头,暗示着Black Badge库里南更加卓越的性能表现。
\
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监李龙先生在详细介绍了Black Badge库里南的夺人魅力后总结道:“在中国深圳,我们迎来了劳斯莱斯Black Badge发展历程中最为大胆、拥有最为深邃黑色的车型:暗夜的君王——Black Badge库里南。纯粹、充满活力的劳斯莱斯Black Badge库里南完美回应了那些勇于打破社会传统束缚的客户的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