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六宝马M760现车年底促销6折起售

2019-11-28 08:59: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M760Li搭载的为“N74B66TU”的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部发动机传承了前代宝马760车系所搭载的N74B60系列的衣钵,与现役劳斯莱斯家族所采用的6.6L发动机相同,其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48kW,最大扭矩则为800Nm,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km/h仅需3.7秒,与发动机匹配的为采埃孚的8HP90系列8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可承受扭矩为900Nm。宝马M760现车最低155万,送全车装饰,可分期付款,首付20%。
      全国宝马授权经销商4S店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
\
  20英寸M双辐设计760 M车轮。与带蓝色制动卡钳的大尺寸M高性能制动系统相搭配,并采用高光工艺处理的铈灰色磨砂金属轻合金车轮,搭配超高性能轮胎,能够在公路上实现稳定有力的加速和制动操控。
\
  7系旗舰M760Li xDrive装备了M运动套件,突出运动魅力及强大气场。M高性能设计,通过大量高性能的动力及底盘强化,辅以外观内饰富有张力的独特设计,令车辆处处彰显BMW M的印记。实现了出色的动力性能、更小空气阻力和理想的驾乘舒适度。如果您是追求性能的驾驶者,定会在为这款豪华轿车的霸气外观而叹服之余,倾心于车辆的驾驶乐趣。
\
  安全带插口、座椅扶手和后排车顶把手采用高级木艺嵌饰,带有木艺装饰素的BMW真皮方向盘也为车辆带来优雅的艺术质感。车辆启动后,仪表板中央将显示V12的标志,预示着即将开启难忘的豪华驾驶体验。
\
  值得一提的,宝马M760Li还配备了手势功能,通过中控上方的红外探头,对屏幕前方进行探测,从而识别驾驶者所使用的手势。通过手势功能可以实现音量调节,关闭屏幕以及接打电话等实用功能。另外宝马的智能钥匙也没有缺席,通过钥匙上的屏幕可以查看安全信息、车辆信息、里程信息等功能,并且还可以对车内温度进行调节,极具科技感。
\
  宝马7系还应用了“Carbon Core” 碳纤维复合材料融入车内,以达到减轻车身重量的目的,后尾灯与普通版7系上的并无差异,依旧采用全LED光源。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且加入了主动阀门控制系统。在运动模式下为全开,在舒适模式下会根据发动机工况选择性开启。20寸M风格轮毂也是该车的点睛之笔,蓝色刹车卡钳则为性能的象征。
\
  内饰:极具奢华气息,来到车内,一股奢华气息扑面而来,绝对保持了豪华车应有的水准,相比躁动的外观来说,内饰则会让你更加沉静,在车内所有能触摸到的地方均采用了真皮或者桃木进行装饰。硕大的运动风格方向盘采用高品质的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同时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为驾驶员的操作提供便利,左侧为车辆控制系统,右侧为信息娱乐系统,按键的阻尼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清晰。
\
  空间:大而从容 享你所想,身高181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余量。前排杯架表现不错,且有较大纵深,杯架内部均有限位器,可有效防止水瓶晃动。副驾驶手套箱表现却很抢眼,在放置多种汽车资料后还有一定空间,很是实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