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幻影魅影曜影北京最低多少钱

2019-11-29 14:17: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此代替了现款车型的6.7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的外形设计依旧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沉稳大气的风格让很多人第一眼见到这款车,就马上对其肃然起敬。
  作为世界上最“无声”的汽车,新车配备了重达超过130kg的隔音材质,双层玻璃达到6mm厚度,为乘坐者带去极佳的私密性。经典的三幅真皮方向盘结合了更多操控按键,而全新的铬金仪表盘内置12.3英寸彩色显示屏,大幅度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相比外观,全新幻影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
 品位高贵 应用合理走进驾驶室,劳斯莱斯的内饰每处细节都彰显着尊贵的特征,其装潢可谓不计成本。装饰一辆劳斯莱斯要用去16张兽皮,皮革的柔软性来自于一种新的着 色工序,颜料经过特殊工艺渗透整张兽皮。
大尺寸的直瀑式中央进气格栅,方形的头灯,车头的小飞人立标,对开门等都是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其豪华感和外观淋漓尽致地传递出纯正的劳斯莱斯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