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63先型哑光黑现车最低加多少钱

2019-11-29 16:28: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G级39年的发展史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它是奔驰旗下生产时间最长的车型之一,,最早的奔驰G级(W460)是为了满足伊朗军方需求而研发的,对于中国市场而言,早在2004年就有少量奔驰G 500卖到中国,2007年,奔驰AMG G 55和其他三款AMG车型一同被引入国内,如今G级早已成为了无数越野迷心中的图腾。
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动力方面,G 500和G 63搭载的都是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G 500的发动机代号为M176,而G 63的发动机代号为M177。G 500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2马力(310千瓦),最大扭矩610牛·米,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可令G 500在5.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G 63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5马力(430千瓦),最大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4.5秒便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