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绍兴奔驰v260内饰航空座椅商务车改装厂

2019-12-02 16:27: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为大家引荐一款宜商宜家,且性价比轿好的温馨豪华型商务车—奔驰V260L,首先车前脸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双层进气格栅正中央那超大尺寸的奔驰三叉星标志,既张扬又凸显出了奔驰作为百年汽车品牌的特殊自信。与奔驰斯宾特那高透的氙气大灯不同,奔驰V260采用的是飞翼式的LED大灯,流利的外型圆满贴合车身曲线,毫无违和感。
杭州奔驰v260内饰座椅功用改装房车地址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V260在设计的层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或许给人觉得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彻底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仍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庞大上了许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方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体系等,这也让它逐步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形象。
杭州奔驰v260内饰座椅功用改装房车地址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v260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6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起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起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方式和ECO、温馨及运动三种驾驶方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矫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进步乘坐温馨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杭州奔驰v260内饰座椅功用改装房车地址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V260豪华版采用的设计,座椅排布方式为2+2+3的设计,第二排采用多功用航空首长席,自带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的功用,控制的按键就在座椅一旁,非常随手。在吧台采用躲藏秘书座椅,需求时一键展开,适合洽谈或者是秘书暂时办公。在奔驰V级房车这样的顶级朴素商务车中,您也能感遭到它的高雅脱俗,体验高质量的温馨感。
杭州奔驰v260内饰座椅功用改装房车地址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V260L商务房车后排的座椅被设计成可以电动放平成一张双人床。这样的适用性设计确实减色不少,也使得奔驰V260L同样适用于家用,毕竟能在旅途劳累的时分有张柔软温馨的床稍事休息,关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整车内饰是米+桔色,高尚又亮眼。
绍兴奔驰v260内饰航空座椅改装厂商务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高经理 :1996748430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