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七座商务车全景天窗 价格

2019-12-26 09:05: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奔驰V260商务车展厅实车照片图片,2020款奔驰V260新款V260L豪华多功能车的高品质内饰将为您打造一处真正的家外爱巢。设计完美、外观独特的驾驶室,搭配拥有最佳质量的装饰材料。全景式滑动天窗为您带来更多光亮,令您更加贴近自然。利用2个温控双杯座或冷藏箱,您可以在旅途中随时享用温度适宜的饮品。
奔驰商务房车私人订制特价39万起   
进口奔驰迈巴赫VS680特价68万起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2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2020款奔驰V260新一代奔驰家族前脸为v级赋予了更多的时尚素,这套中网总能给人以新颖觉得,确实百看不厌,规划十分胜利。全新奔驰V260车身尺度分别为长度:5370mm、宽度:1928mm、高度:19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体系,合作直接选档,让换挡活络顺畅,动力输出为所欲为,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2020款新国六奔驰V260?内饰十分奢华,无论是中控台仍是方向盘,都与奔驰轿车采取了相同的规划,进入车内,肯定能让你情不自禁的感慨道:这才是大奔!环顾座椅周围,真皮、实木、金属合理搭配,全体视觉效果适当不错,做工方面,v级车内饰自然也坚持了奢华品牌应有的高水准。奔驰v级选用的三幅式方向盘是与C级同款样式,所以,不会给驾驭者带来开大车的压力。换挡拨片的参与,也算是一处惊喜。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19款奔驰V260内饰豪华感无处不在。全部采用真皮制作,豪华木饰装点,带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后舱前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除了皮质触摸感跟填充物的舒适性相较于原厂车型有大幅提升之外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现车车身侧面平行的双腰线贯穿至车尾并微微上扬,制造出犹如俯冲般的动感视觉效果。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20款奔驰V260商务车一直是MPV里比较高档车型,得益于梅赛德斯奔驰优异的做工,奔驰V级商务车是梅赛德斯工艺灵魂集现,方寸间奢华尽显,贵宾接待也不失格调。全车均由豪华麂皮绒包裹,车内面板采用高光泽钢琴漆装饰,彰显华贵与富丽的身份,原木地板更是高端奢华的体现,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和门把手同样的逼格满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5S店展厅-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33 8127 152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