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芬迪版七座商务车尼克小王子

2019-12-28 11:42: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奔驰V级芬迪版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最精髓的一处改动算是极似奔驰新C的前脸,镶嵌有奔驰星辉标的镀铬进气格栅加上延伸至两侧的LED前大灯,丝毫不显呆板,反而具备极强的线条感与美学表现力。
奔驰V260芬迪版的座椅采用2+2+3的七座布局,中间二排座椅可以根据乘客自身的需求来做出相应的调节。任何一款车无论它的配置多么丰富、用料多么讲究,最终性价比的评定还是要看其售价,今天我们体验的这辆V 260 L尊贵加长版在空间、配置、内饰氛围上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吸引力,再加上60万出头的售价,一下子让它表现出了很高的性价比。
进入奔驰V260商务车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
 最新一代奔驰v-class商务车v260l芬迪版将电控自动化改装工艺深化融合,从车门到座椅、灯光、车窗以及隐私窗布闭合,都完成了电控一键操作,全车铺设的游艇级柚木地板也是具有了部分奔驰v260商务改装车难以比较的豪华舒适度。
 精巧到无以复加的奔驰v260芬迪版商务车总裁级航空首长席配备,除了高标准的视觉享受,更有完爆空乘贵宾舱的舒适领会,按摩、通风、加热、旋转八向舒适性调度,完美适用于各种身形的乘客消疲解乏,真实的坐享其成。
后排三连坐电动调节成床,为您打造一处安逸休息之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5S店展厅-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33 8127 152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