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科迪亚克新年新优惠想买车过来看

2019-12-31 14:38: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科迪亚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分期0利息
19款TSI330.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22.84
电议更优惠
↓4-6万起
30%首付
19款TSI330.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22.44
电议更优惠
↓4-6万起
30%首付
19款TSI330.5座两驱舒适版
21.04
电议更优惠
↓4-6万起
50%首付
19款TSI3305座两驱标准版
18.84
电议更优惠
↓4-6万起
30%首付
TSI330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22.98
电议更优惠
↓4-6万起
30%首付
TSI3307座两驱豪华科技版
24.98
电议更优惠
↓5万起
30%首付
TSI3807座四驱旗舰版
26.98
电议更优惠
↓4-6万起
30%首付
【全车3M防爆贴膜,发动机护板,挡泥板,自动车衣,座椅套,大包围坐垫脚垫,防腐地毯,方向盘锁,香水,把套地毯,灭火器,轮胎清洁剂等】
造型方面,科迪亚克具有非常浓郁的德系风格,丰富的线条造型,凹凸有致的棱角设计,使整车给人感觉非常大气。直瀑式进气格栅延伸至两侧造型凌厉的车灯,引擎盖上还有两条凸起的肌肉线条,使得前脸气场十足。侧面也采用高腰线设计,搭配18寸轮毂,动感气息立显。饱满且立体感十足的尾部造型,为整车又增添了不少活力。销售经理【133-8126-1386 张经理】
 
内饰方面,科迪亚克延续了大众家族的一贯风格,简洁实用。中控采用"T"字型布局,硬朗的线条造型,层次感十足,大面积木纹饰板搭配镀铬条的装饰,使内饰的质感更加出众。各功能区的布置也十分清晰明朗,给人感觉非常清爽。
空间方面,科迪亚克和途观L的轴距都为2791mm,但是科迪亚克不仅有5座车型,还有采用"5+2"座椅布局形式的7座车型版本,7座车型的行李箱空间可达到190L,座椅放倒后的后备箱容积最高可达2056L,而途观L的后备箱容积最高只能达到1780L,相比之下,科迪亚克的空间方面还是更胜一筹。
配置丰富多样,入门2.0T动力
配置方面,科迪亚克全系不仅标配了自动大灯,全景天窗,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基本配置,还有上坡辅助、胎压监测与疲劳提醒这类智能安全配置,舒适版还配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折叠等功能,相比途观L,科迪亚克的配置要更为丰富。
动力方面,迪亚克搭载与途观L相同的2.0T TSI发动机,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具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选择,其中,两驱版为最大马力为186ps,四驱版最大马力为220ps。相比于途观L的1.4T,最大马力150ps的入门版动力,科迪亚克2.0T,最大马力186ps的入门版动力要显得出色不少。
市场竞争激烈,同级车型对比分析
在今年的国内市场,科迪亚克的整体销量为2.45万辆,在中型SUV市场中排名第15,但是,其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却在不断攀升。由于科迪亚克优异的安全性表现,使其在欧洲市场被称为“行走的堡垒”,收获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口碑。而在国内市场,科迪亚克除了要与实力强劲的合资中型SUV相竞争,更要面对不少低于20万的自主品牌车型抢占市场。
除了出自同平台的途观L,对比同为中型SUV的冠道锐界昂科威探界者这四款车型来看,冠道和探界者的内饰都非常年轻化,科迪亚克在内饰方面要略为逊色。此外,探界者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锐界还提供2.7T V6车型,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比科迪亚克的动力都要更加强劲一些,但科迪亚克在空间方面的优势却十分明显,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容积,都能更胜一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通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00155517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