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63特别版磨砂黑时光铭刻价格

2020-01-15 09:15: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G63是全新改款车型,奔驰g系列历经了三十几年的全新垂直换代,全新轻量化的车身较上代车型自重方面有所减轻,减轻车重带来最直接的好处就是操控性得到提升,再就是油耗方面有所将降低,今天介绍这款奔驰G63.奔驰G63在国人心中的地位简直如神一般存在。
\
  12.3英寸宽屏显示Comando导航、蓝牙无线连接、Burmester柏林之声3D环绕音响、三区自动气候控制空调、加热型前排座椅、加热型后排座椅、免钥匙启动、64色多彩氛围灯舒适照明、雨量感应式挡风玻璃雨刷器、分体式可折叠第二排座椅、主动制动力控制系统、主动式雷达测距、盲点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驻车辅助系统、LED几何多光束大灯。
\
  梅赛德斯-奔驰G级得到了历史上最大的变化,那就是——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63。全新的AMG 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
\
  原本为简化生产而生的外露式车门铰链得到了延续,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和铿锵有力的关门声如期而至,尾箱门的外挂式备胎整备待发,如今看来以上所有素更多是为彰显野性。
\
  配置:9速AMG变速箱,黑色AMG独家黑红双拼内饰,干椒红碳纤维饰件,红色安全带,可调阻尼底盘,主动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辅助,AMG红色卡钳 ,雷达测距,柏林之声3D音响,电动天窗,风挡玻璃加热,纤维内饰(鹿皮顶)64色氛围灯,AMG暗夜包,增强座椅舒适包(多轮廓座椅,通风按摩),AMG高性能Nappa真皮方向盘,AMG驾驶包时速240公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