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50万买奔驰商务车改装花50万 迈巴赫VS6

2020-04-27 16:34: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50万买奔驰商务车改装花50万 迈巴赫VS680真值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商务车可以说是奔驰商务车房车系列里的“颜值担当”,相比其他的商务七座系列,奔驰V级的外观设计更加偏向于轿跑系列的车型,可以说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整体设上做出的一个重大创新,也表达出来奔驰想要重新定义现代商务车的出行标准的强大野望。高光泽的中网,凌厉的楔形天使翼型LED照明灯与之搭配,加上黑色车漆的烘托,V级商务房车,既符合商务车沉稳内敛,又不乏家用的动感与俏皮。像这自带商务属性还有家用功能的MPV可以说少有见到。

 

目前红阳这奔驰V260L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改装定制迈巴赫系列(迈巴赫VS680 迈巴赫VST680 迈巴赫VS700L 迈巴赫VS880 迈巴赫VS980 迈巴赫VST98S )进口大众T6凯路威丰田埃尔法威尔法,总统一号等商务车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销售全国,可全国落户,另外红阳这还有商务房车改装基地,接受各种房车改装,为您提供各种改装方案,改装红阳是最专业的,对定制商务车房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给红阳打个电话,发个微信进一步关注一下,红阳这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红阳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红阳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红阳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dealer_default_db969b97e09b432494a8a7c3166a9783.jpg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动力系统上采用了M274汽油发动机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搭载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提供更加稳定的动力同时又有效地降低油耗,等速耗油9.1L/100KM,配备大容积油箱70L,独立悬挂系统让驾驶更安全舒适,马力185KM/H,扭矩350N.m/1250-4000rpm,4重驾驶模式体验强劲SUV,车内还带有全景摄像头,让奔跑更加酣畅淋漓

dealer_default_fa30470f02da4be89e1f560b50a06c5d.jpg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榆木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COMAND系统触摸板,能在方寸间实现单点或多点触控操作,智能识别手指运动轨迹,无论是滑动、缩放,还是手写输入,都可快速识别并进行反馈。这个中控的设计在相同车型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dealer_default_a44ae41d41a0428190460c2158f365af.jpg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的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奔驰迈巴赫授权专用座椅,支持28项电动调节,此款航空座椅(带360度旋转、通风加热、160度电动后仰)还配备了两个迈巴赫头枕。

dealer_default_b98aa2d49b6c48ceb546912ebe60020e.jpg

奔驰迈巴赫VS680顶部分采用成本相当高的Alcantara包覆,并且保留了可开启的天窗和后部的迈巴赫九宫格顶灯,如果说这种豪华的氛围只是感性上的认知,那用理性的决定选择迈巴赫V级就体现在它的个性化功能上。舒适车厢 - 身心享受,尊贵独有。

dealer_default_0160ebb67cf741aeb66a4126133bd45a.jpg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后仓风格采用了车身同色,窗帘采用了迈巴赫手动对开窗帘,侧壁也采用了楠木贴皮。第三排座椅可一键放倒成沙发床,老人的休息圣地,小朋友的娱乐天堂。顶灯采用了最新奔驰迈巴赫顶棚,给人一种大气而不俗气的感觉,反而有一种舒服

dealer_default_227aeb9f77c943f98aa7e17a72209a51.jpg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通过后排向前看整个车是浑然一体的,这款迈巴赫真是当今定制商务车中的佼佼者,拥有奔驰迈巴赫享誉全球的品牌美誉度,它是豪华车的代表,而内部的定制风格既能满足商务接待又能兼顾家庭用途。用料十分凸显质感,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不愧为顶级豪华车的称号!

dealer_default_4a68808743e24429984af869a2e86814.jpg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大众T6凯路威、别克GL8、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