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商务车感谢鹏哥

2020-05-06 13:03: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由于他超高的性价比,奢华的品,低廉的价钱,追其缘由,更多来自便于商务,商礼天下的改装理念奔驰威霆秉承奔驰的一向作风,轻型商务车,车型贴近空中,沉稳低调,适用在任何商务场所,然整车外表的设计却让这适用众多场所的商务车,不容小觑,尊贵严谨,强大气场,令人震动!
\
\
全新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驾驶舱设计简约,但整体观感更高端和精致,中控经过重新的设计,不在像老款那样用分体结构,各功用区全部被整合在一个区域内,且规划经过简化。2020款全新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驾驶舱最大的亮点,吃了类轿车化的多功用方向盘,中控台上酷似特斯拉Model S超大尺寸的液晶屏,视频,音乐文娱等功用,触摸控制,且触控反响灵敏。
\
\
\
\
意大利进口高级NAPPA真皮座椅、高回弹海绵坐垫,提供柔软温馨的依托感,更显高档;电加热通风系统、电动按摩系统等功用,更快的缓解旅途疲倦,享用温馨之旅。三面六项调理蝴蝶枕,随心调理,总会找到适宜姿势,彰显人性化设计。改装后座三连排电动沙发座椅,向后拓展可一键平躺变身奢华大床,商务出行可作为休憩佳所,合家出游首选。
\
\
奔驰威霆高端商务车3430毫米大轴距,供给高档内部空间表现,不论商海起伏都能冷静应对。灵活多变的座椅规划,全车尺寸:,轴距为3430mm圆满保证了车内空间显得愈加宽裕,也培育了非同普通的外观。奔驰威霆细节决议商业成败,梅赛德斯-奔驰威霆高端商务车内有天地,每一处细节都给您带来与众不同的温馨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 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