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订制价钱 只等您来选

2020-05-06 13:04: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订制价钱 只等您来选购。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VS680商务车选用迈巴赫专属运动包围,竖式进气格栅选用镀络装饰,一见耀眼;坐拥双侧电动门的长轴距大车身,仅有极地风阻系数,大幅度进步效果,降低能效,为事业带来更多优势,奔驰威霆配有18寸轮毂。LED大灯、平面镀铬组件、新式运动式围住,奔驰威霆雄壮的运动性能与商务车自然生成的豪宕气量相辅相成。整车尺寸;5370*1928*2080mm,在空间感上面做到了商务车中数一数二的温馨感。
联系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没有错,又是奔驰威霆,不只销量惊人,选择改装的车主数量更惊人。正是这样的高可塑性才招致它会有更多精彩的变化。话不多说,让我们交给改装专业户观看一下精彩改装案例。奔驰威霆的外观,气质出众,行进气格栅采用镀络装饰,一见耀眼,坐拥双侧电动门的长轴距大车身,奔驰威霆改装高顶后仅有极低风阻系数,大幅度提升效果,降低能效,威霆车的外观或许不像丰田埃尔法那么的霸气,但是胜在秀气,很耐看,属于大部分都会喜欢的经典商务车的外形。
联系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奔驰威霆商务车-假设一个七口之家或者是经常需求出差接人的中小企业,应该选择一台什么样的商务车,即能显得有面子也不贵;又可以轻松装下这些人;并且还额外带多项温馨体验功用呢?我们来做一个扫除法,首先是常见的别克GL8,显然作风不够高啊。还有高一等级的进口大众T6,适用是适用但还是觉得大众太低调了。撩的这一台是奔驰威霆商务车,原型车是福建奔驰,整体的性价比非常高,主要还是奔驰旗下的MPV车型。
联系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一辆MPV的灵魂在于后排航空座椅,航空座椅的选择尤为重要 它决议着商务车整体的温馨程度,本款商务车座椅是由德国戴姆勒公司提供的s级座椅,功用与温馨度都是国内顶尖水准。每一个座椅出厂前经由32道程序检测,平均运用寿命9年。
联系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进入奔驰威霆的车舱,完好和低调的外表成鲜明对比,车内十分奢华。配色上采用了时兴的高级灰配色。为了更适宜商务和家用这两个场景。前后车舱采用了半灵活的多功用前后隔断。固定的吧台加可升降的大尺寸电视。车身内壁采用进口麂皮绒和珍贵实木装饰面板包覆,豪华宫格顶灯带来奢华氛围,这台奔驰威霆的地板采用了豪华拼花设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 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