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新版盛世祥云红色内饰

2020-05-13 10:08: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红色内饰具有TEMPMATI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用冷暖气出风口分别技术,能够完好闭合或开启,可更好的分区控制车厢温度,满足不同乘客的多方面需求,车内空间极大的进步了乘坐的温馨性和在车内办公、开会的便当性。 新车在原有大方简约的外观基础上加装了半自动电动门、车身同色处置。摆脱以往威霆的朴素作风,显现出260L高端大气的一面。 个性化的奔驰V260l房车改装,一方面避免了商务房车的大同小异,另一方面是它满足了我们对个性化时兴的追求,自我生活品位的表现,这也是许多商业大佬会旋转奔驰房车改装的路子,而非原型车辆的重要原因之一
\
\
\
奔驰V260L改装隐藏6座高顶全隔断添誉版典雅缇香系列改装车第二排座椅采用两个迈巴赫62S首长级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用,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头枕 腿托靠背调节功能 大大提升了座椅的舒适性能.
\
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的优良传统 外在造型精致典雅 优美中透着奢华!整车车身尺寸:5370*1928*2080动力方面:奔驰V206L改装商务车采用了M274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七速自动变速箱。梅赛德斯-奔驰V260L高端商务车,将设计进化成为艺术,优越性能及宽阔空间满足企业所需.经由设计师匠心打造,灵活多变的空间和奢华细节,再搭配上红色的内饰 处处提升商务形象
\
采用全隔断设计搭载可升降的液晶电视 两侧C柱位置搭载 水滴黄色系的柱灯 以及顶部氛围灯 隐藏秘书座椅一键展开一件收回 非常便捷
\
电动尾门加上 紫色隐私窗帘 后备厢空间也非常大 上方搭配了铝合金的衣架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