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版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2020-05-15 14:57: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版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奔驰V260L美杜莎系列全车包袱施瓦兹黑色意大利DINI真皮,奔驰V260L浩瀚空系列搭配了ALCANTARA深灰麂皮绒。施瓦兹黑色是一种低沉具有浑厚力量感的柔和暗色,它营造出整车内饰的寂静气氛,奔驰V260L浩瀚空系列同时使用具有闪光感的金丝线穿插在暗色内饰中,活跃了气氛,增添了些许生动。奔驰V260L浩瀚星空系列同时星空顶造型的加入,使得整个黑夜韵味涌现明朗与安详。
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
 
  奔驰V260L改装房车美杜莎,将中式古典美学与西方现代流行设计相溶,除了上文中提及水墨纹路桃木地板,车壁上也运用了大量的古风木纹雕饰,豹子身上的斑点是它们的天然伪装,当阳光透过树叶洒在豹子金色的皮毛上,它们身上的斑点就会与周围的环境浑然一体,形成一层华丽的伪装,而这款奔驰V260L改装房车上的装饰则恰恰相反,是为了凸显气度。
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
  美杜莎是希腊神话中一只人首蛇身的女妖,那么这款奔驰V260L房车为何会以魔女来命名,注意看座椅侧边的缝线,一道色泽艳丽的蟒皮纹编织,做工精致到栩栩如生,正好与车窗上电动百褶窗帘、车壁纹路相呼应,剑走偏锋的设计思路,不知道对不对那些爱好猎奇的车主胃口。
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
  前吧台座椅中心镶嵌了英国进口钟表,表盘周围镶嵌588颗锆(gao)石,散发出来的光芒引人注目,极具奢华感。艳丽的红宝石点缀蛇眼,衬托整体造型的灵动感。黑玛瑙与红宝石相映成趣,色彩对比非常醒目,装饰定制珠宝的杯托和时钟,都成为定制款精湛技艺和艺术造诣的完美呈现。可以说是国内前所未有的超级豪华商务车型
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
  奔驰V260L改装房车的尾箱空间表现依旧称得上的近乎完美,各种尺寸的行李箱都可以随心摆放,对于一些爱好高尔夫球、喜欢垂钓的家庭,放置高尔夫球袋、钓鱼杆之类都是不错的,但是这桃木地板毕竟金贵,搁置重物时还是建议能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以防止刮擦。
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
  就连木纹都精致的出奇,美杜莎系列产品的大面积采用泰国进口虎斑檀木打造,黑色的木纹就好像老虎斑纹,色彩绚丽,尽显王者风范。不规则的纹理交相辉映,又好像浑然天成的水墨画,纹路曲折变化多端,极具律动之美。经过工匠们复杂的书切工艺,以手工切成薄片,在进行包裹、染色并喷涂钢琴漆,最后以手工打磨抛光的方式,恰到好处的镶嵌在车身内部,使其与车身浑然一体。
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
  本车的地板工艺更是令人叫绝,一层减震、一层隔音防潮、两层铝板加固!简直是在用造飞机的标准在造一辆车的地板!并且地板表面应用了无逢拼接工艺,添加工艺美术大师工笔画作后的木饰面板,更加营造出经典与 现代兼备的风格特色与韵味,从而令内饰细节愈加耐人品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
电话: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