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VS680新款特价车

2020-05-21 10:08: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奔驰V260采用大尺寸LOGO和塑料中网相结合,凸显奔驰品质,与向两侧延伸的晶钻式前大灯勾勒出一道完美弧线,堪称妙笔生花之作。20款奔驰V260承载梅赛德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依旧俊秀风范,细节渲染上再度升级,20款奔驰V260长条式设计的下进气格栅彰显动感 活力,稍许几笔便使其跳脱普通商务车的呆板。
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详情咨询文章底部购车电话
自面世以来,奔驰V级就凭借其别致的外观、出色的驾控性,以及承继至奔驰S级的中控内饰风格 迅速圈粉无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蓝牙电话、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一套丰富的驾控体验,豪华一体式钢琴烤漆材质木纹装饰条,8.4寸电控触摸屏驾享极致,控制面板在排列风格上也是分门别类 规制有序,整个驾驶舱的设计风尚,既保留了西方流线型美感的基本格调,有恰如其分的满足了东方审美的对称性素。
奔驰V260L的座椅是带一键展开的豪华大航空座椅,还有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腿拖功能。其空间表现力和舒适程度比奔驰迈巴赫劳斯莱斯的座椅要高很多,这也是奔驰打造商务车的初衷。
商务房车迈巴赫钻版后排座椅迈巴赫S级航空首长席座椅,与秘书座一样是用舒适柔软的意大利豪华进口Nappa小牛皮纯手工打造,座椅前后、头枕、脚托均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节,调整到您觉得舒适的位置,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展开呈135°人体工程学睡眠角度,一键收回、10向电动调节、调节记忆等功能任君选择。
座椅后排是一张三连坐的沙发,它可以180°放到配合前面可以180°旋转的航空座椅,可以形成一张供两人休息的小沙发床,路途劳累的时候可以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
VIP销售热线,来电享全国最低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