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高顶七座商务穆桂英挂帅

2020-05-29 10:08: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一代奔驰V260L高顶七座商务车延续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方案,整体外观呈现庄重肃穆氛围,商务气息浓郁。侧身线条平直流畅,给人以四平八稳之感,比较符合高端MPV定位。盾形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双杠式镀铬中网,共同拱卫着象征“世界十大汽车品牌”的三叉辉logo,奔驰对自家品牌的自信彰显于无形。延伸至两侧的楔形天使眼LED疝气大灯使奔驰V260L看上去颇具S级轿车风范,令这款不同于凡品,集个性化魅力和时尚内涵为一体的高端商务车自初见那刻起便能牢牢抓住顾客的心。
  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详情咨询文章底部购车电话
\
进入到进口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VS680的驾驶舱,采用奔驰现款轿车的设计风格,豪华之感十分浓郁。整个车舱全部采用软性皮质包裹,中控的胡桃木覆盖以及周边镀铬的律动的装饰条,轻而易举的将奢华感受烘托出来。奔驰VS680动力系统依旧为2.0T汽油发动机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具有高效的操控性能,低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与乘用者提供难忘的驾乘体验。
\
奔驰V260L改装高顶无隔断外观采用车身加高200mm,长宽高:5370mm--1928mm--2080mm,轴距3430mm,2.0T排量,211马力,功率155k/w, 扭矩350N/m,轮胎规格:245/50/R18,前置后驱,360度全景影像。如有对动力不满意的客户,可进行OCT动力升级,由原来的211HP升级为260HP, 由350NM升级为420NM, 由155KW升级为192KW。以下图片为V260L改装高顶七座半隔断迈巴赫VS900内饰实拍照片。
\
对舒适的追求,展现于每一配件的细节之中。国六奔驰迈巴赫VS680第二排真皮航空高档座椅,带电动通风、加热按摩等6项功能,充分满足每一位乘坐人士的必然需求。
\
三排座椅放下手托后有一块触摸屏可以调节座椅的各种角度,并搭配菱形锋线打孔设计,这辆“避暑”车在一键放平成床之后,就可成为你的旅行床,燥热、无聊之时,与家人朋友郊外旅行,在这张床中休息、畅聊都是您避暑的好方式。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