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别克GL8阿波罗内饰豪华价格民心价优惠

2020-05-29 10:5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别克GL8在国内商务车的领军地位无可撼动,别克GL8内饰改装后精致豪华,舒适、实用程度非常可观。西安欧佰汇别克GL8商务车改装现车
\
\
一般的别克gl8内饰改装座椅采用航空真皮座椅,采用航空真皮座椅相对于绒布座椅好清洁,用布轻轻一擦就可以完成清洁工作。更易散热,真皮的散热能力表现更好,夏天被被阳光灼热的车辆,座椅一定很烫,如果是真皮座椅,用手拍几下就可以散去热气,或者坐上去一段时间就不会感觉那么烫了,而绒布座椅就没有这么好的散热性
\
别克GL8作为中高级7座MPV的代表车型,素有“陆上公务舱”的美誉。原本主打商务市场的它,近年来随着家庭市场的崛起也开始向着普通消费者的需求转变。全新一代别克GL8以后,造型更为时尚,配置更为丰富,主打家用市场。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采用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目前购车车新款优惠6万,无疑更为实惠性价比很高保值率优于同级MPV。
\
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详情咨询文章底部购车
\
还有一个很人性化的功能就是中排座椅可以向后旋转,因为后舱的空间完全足够,这样的话和三排可以对坐交谈了;装配上可以拆卸的小桌板,打造一个小型的会议场所。其次这款奔驰七座商务车的第三排是真的不错,空间上翘个二郎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另外可以通过它的中央扶手箱,可以将座椅慢慢180度平躺,变成一张简约的沙发床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