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莱斯莱斯双R独特有钱买它真的好啊

2020-06-04 11:40: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曜影有普通版本和Black Badge版,普通版本的曜影在动力方面,将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kW,峰值扭矩7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曜影Black Badge版的调校比普通版更运动,搭载一台动力强化调校的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42kW,峰值扭矩达到840Nm。 目前在售20款和19。
\
劳斯莱斯400万的的起售价确实很贵,但我们却很少听到有人吐槽劳斯莱斯价格的,更多的是听到对于它的赞誉,因为劳斯莱斯的贵是“贵得其所”,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劳斯莱斯贵的原因。
\
1、手工工艺劳斯莱斯大量使用了手工劳动,每一台劳斯莱斯汽车在出场之前均经过至少60双手,精湛工艺技师450小时的不断打磨与调校,直到今天,劳斯莱斯的发动机还完全是用手工制造。据统计,制作一个劳斯莱斯方向盘要15个小时,装配一辆车身需要31个小时,安装一台发动机要6天。正因为如此,它在装配线上每分钟只能移动6英寸。制作一辆四门车要两个半月,每一辆车都要经过5000英里的测试,所以一般订购劳斯莱斯的客户都需要耐心地等候半年以上,不过这也造就了劳斯莱斯超一流的品质保证。
\
私人订制虽然如汽车私人定制服务已经不新奇了,但劳斯莱斯在个性化定制服务方面早已遥遥领先。劳斯莱斯为客户提供的个性化服务是十分周到的,小到按钮的材质,大到汽车的外形,基本上汽车的每一个细节都可以被定制,甚至他们可以为你单独开发一款全新的车型,独特之处世界上最贵的雨伞—在劳斯莱斯幻影的每个车门处都配有专属的雨伞,伞托上镌刻着劳斯莱斯的双R标志,售价10万
\
世界上最贵车标—劳斯莱斯的车标基本有三种,标配的是银色,售价10万人民币,选配有金标和夜光琉璃,夜光琉璃是26.8万人民币,金标是18.88万人民币;此外还有纯金打造的。车轮双R标志总是向上—劳斯莱斯的标志类似一个重锤形设计,可以绕轴心运动,而且重心在R的下方,所以无论劳斯莱斯车辆行驶抑或停止时,其四轮中心的双R标示就像不倒翁,总是朝上的,并不会和车轮一起转。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