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摄影征文大赛 网友摄影征文大赛

参与方式及注意事项

1、注册并登录凤凰网车吧(http://bbs.auto.ifeng.com/),在广州车展专版(http://bbs.auto.ifeng.com/forum-59-1.html)发布参赛征文、摄影作品,参赛作品标题填写“【征文大赛】********”;摄影作品标题填写“【摄影大赛】-********”。

2、此次摄影大赛只接受单幅作品,如提交组图作品将视为无效参赛(摄影作品需加作品说明);

4、征文作品上传你的车展感受或围绕与车有关的生活感受(文章包含不小于300像素*300像素图片一张)。[详细]

最新参赛作品

奖品展示:

奖项设置

此次最佳网友作品大赛共设立三个奖项,分别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纪念奖10名。

奖品

一等奖:现金5000元整或等值奖品

二等奖:现金1000元整或等值奖品

三等奖:现金500元整或等值奖品

纪念奖:凤凰网汽车个性车标一套

评委简介:

大赛评委(排名不分先后)
新京报副总编 视觉总监 何龙盛

何龙盛

新京报

副总编

视觉总监

CFP视觉中国 总裁 柴继军

柴继军

CFP视觉中国

总裁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 王炜

柴 选

中国摄影报

总编助理

影像视觉执行主编 张莉华

张莉华

影像视觉

执行主编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 王炜

王 炜

凤凰新媒体

副总裁

大赛简介:

一、活动时间:

2009年11月21日-2009年11月30日24点截止(征文及摄影作品投稿时间)

2009年12月1日-2009年12月12日24点截止(入围征文及摄影作品投票时间)

2009年12月13日(专业评委评选时间) 12月14日公布获奖名单

 

二、主题分类

摄影类

您在车展上拍到的每一幅车型图片都可以作为参赛作品;

征文类

“我的汽车生活”——您不在广州?您没时间去看车展?没关系,同样可以抄起键盘来参赛。汽车已进入寻常百姓家,纪录下您的汽车生活同样可以参加我们的比赛得大奖。 >>详细

主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