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务负担沉重 保时捷需融资17.5亿欧元
2009年05月27日 08:05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法兰克福5月25日电(朱汉超)保时捷公司发言人阿尔布雷希特巴姆勒25日说,保时捷近期需要17.5亿欧元的贷款。

巴姆勒说,保时捷正与银行商谈贷款事宜,德国政策性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也在谈判之列。

有媒体报道说,大众汽车公司已于3月对保时捷延展了逾7亿欧元的信用额度,保时捷9月份还有一笔短期贷款到期。此外,保时捷持有的大众股票期权也将在6月到期,保时捷将面临更高的融资额与融资成本。

保时捷自2005年大量收购大众股票以来,背上了沉重的债务负担,目前其负债已达90亿欧元。迄今,保时捷与大众的合并谈判仍未有新的进展。分析人士说,如果没有大众方面担保,保时捷很难独自从银行继续融资。

相关专题:

传大众将收购保时捷跑车业务

相关报道:

大众向保时捷提供7亿欧元贷款 助其重组债务

[独家]保时捷曾遇破产危机 表现差于克莱斯勒

保时捷获得大众7亿欧元贷款 合并或现转机

德国大众汽车宣布 推迟与保时捷合并谈判

保时捷资金饥渴 大众7亿欧元助其重组债务

[独家]合并案现转机 保时捷得大众7亿欧元贷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朱汉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