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路虎揽胜及运动限量版亮相法兰克福
2009年09月16日 11: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揽胜
路虎-揽胜   价格:149.80-279.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2010款路虎揽胜及运动限量版亮相法兰克福

2010款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及运动限量版亮相法兰克福

路虎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带来了全新揽胜运动Autobiography限量版和2010款路虎揽胜。

路虎揽胜运动Autobiography限量版配搭一台3.6升TDV8机械增压发动机,换上特别设计的进气格栅、高光处理的20英寸合金轮毂,座舱内则配以双色高级真皮。新车将于2010年在1月在英国上市,售价与现款差异不大,但仅供给500辆。

2010款路虎揽胜及运动限量版亮相法兰克福

2010款路虎揽胜及运动限量版亮相法兰克福

2010款路虎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新揽胜搭载一台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相对于现款最重要的变化是为后排提供了更加豪华的配置,后排座椅带有四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并带有加热和降温功能,头枕带有如同飞机椅般的侧向支撑,并加厚了侧窗玻璃减少噪音的侵袭,进一步提高舒适性。最耀眼的设备为Harman Kardon提供的顶级Logic 7 1200瓦音响系统,共计15个声道、19个高级扬声器。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雷诺汽车携四款电动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法兰克福车展新车 宝马交叉车型5GT亮相

奥迪在法兰克福车展发R8 e-Tron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法拉利全新F458 ITALIA

阿斯顿马丁Rapide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法兰克福车展新车之BARTH 695 TRIBUTO FERRARI

MINI带来两款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法兰克福车展预热报道 全面出击多元发展

全新玛莎拉蒂GranCabrio法兰克福全球首演(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