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亮点少遗憾多 悉数法兰克福车展五大遗憾
2009年09月21日 08: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于9月15日(媒体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已经进入一个白热化的阶段,所有之前期待的新车大部分都已悉数登场,很明显,主场作战的德系品牌占尽天时地利的优势,四大集团皆有大动作。尽管德国总理默克尔也来到车展为其助阵,但是仍存有的五大遗憾让整车车展颇显暗淡。

遗憾一 新一代奥迪A8未能亮相

在所有亮相的车型中,相信更多的消费者关注的比较贴近现实的车型,兰博基尼Reventon[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版是漂亮的无以复加,但是离我们太远;宾利Mulsanne奢华尽显,但是并不是一款平民车型。尽管奥迪A8也是一款比较高端的车型,但是毕竟更贴近生活,而且此次A8的改款也属于历代非常重要的一次。

\[独家\]亮点少遗憾多 悉数法兰克福车展五大遗憾

新一代奥迪A8伪装测试照

尽管所有人都期望着奥迪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拿出新一代的奥迪A8(代号D4),但实际上这显然只是大家的一厢情愿,由于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会有多种奥迪的新车面世,而从惯例来看大众集团的所有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级车型都不太愿意同其自有品牌的车型分享眼球,因此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A8没有出现,甚至连静态的原型车也不会出现。

\[独家\]亮点少遗憾多 悉数法兰克福车展五大遗憾

新一代奥迪A8效果图

而其正式发布的时间可能会被定在明年的下半年,不过也有人指出奥迪A8不推出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是其开发进度落后于预期,因为至今我们从未看到过奥迪A8的试装车,甚至连验证车都没有出现过,或许真的是开发进度影响了A8最终的发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浙江永源成法兰克福车展唯一参展的中国车企

TRW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示汽车安全系统

法兰克福车展上的声音:未来有更多选择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车展 欧洲车市复苏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