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混搭 全新2011款本田CR-Z亮相北美车展
2010年01月12日 10:50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昨天开幕的2010年北美底特律车展上,2011款的本田CR-Z正式亮相。下面,我们就来赏析下这款采用油电混合技术的本田新车

油电混搭 全新2011款本田CR-Z亮相北美车展

在外观上,量产版本田CR-Z的外形与其概念版大体相同,车长408[综述 图片 论坛]0mm,车宽1740mm,车高1395mm,轴距则为2435mm。包括发动机盖、LED大灯、门把手等部分均为全新设计,16英寸的铝制轮毂为新车标配,但用户还可以选择17英寸的同类型轮毂。

在新车尾部,包括尾灯部分、后备箱以及后排气管等也是经过全新设计打造。同时,基于“Coupe”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打造的本田CR-Z,因拥有宽大的后背容量而备受青睐。

油电混搭 全新2011款本田CR-Z亮相北美车展

在动力方面,2011款的本田CR-Z将搭载一款1.5L四缸i-VTEC汽油发动机,其运用了本田全新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油电混合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12hp,最大扭矩为145N.m。

除搭载了汽油发动机外,新车还装配有一台最大功率为12hp,最大扭矩为78N.m的电动机,依靠这套全新搭配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本田CR-Z从0-100km/h加速仅需9.7秒。在变速箱方面,2011款的本田CR-Z将配有两种变速箱,分别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

在内饰方面,新车仪表台的设计与布局引起了外界的极大兴趣,其整体突显了运动感,采用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功能强大、键位布局合理且操作简便。同时配有的一台液晶显示屏也为驾驶员的操作,进一步提供了便捷性。

在其他配置上,包括双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等均为标准配置,另外带有USB的CD/radio播放器、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电动车窗等也同为标准配备。内饰照明灯光还可以依选择模式的不同而改变颜色。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从2010北美国际车展透视2010年豪车中国行

中国元素抢眼 2010年北美车展三大看点

展示全新方向 北美车展亮相新车盘点

展示全新方向 北美车展亮相新车盘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恒杰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