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汽车工业协会:德国车将在美得更多市场
2010年01月13日 10: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国外媒体1月12日报道,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本周一表示,美国轻型车市场2010年可能只增长10%至1140万台,比预计要少,但德国汽车将在美国赢得更多的市场占有率。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表示,奔驰宝马公司应该能够再创佳绩,新款车如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和宝马5系列因使用清洁能源,预计一上市将吸引很多求购者。

就像2009年的大众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TDI使用清洁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在美国市场销售量增长了两倍,达到42000部。花旗集团估计今年美国市场可售出约1250万部轻型汽车,在12月的涨幅逐渐显示出美国汽车市场复苏的迹象。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马蒂亚斯·维斯在底特律的科博展览中心的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只做了保守的估计。德国汽车制造商可能会赢得更多市场占有率,从小型车,中型车到越野车。”他预计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在美国出售80多万辆车,而2009年的数据是76.3万辆。去年总的市场份额上升了0.6%,同比增长7.3%。相比较而言,2005年的合计市场份额仅为5.1%。

维斯曼重申,从去年的底特律车展,他预测,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在中期增加他们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至10%。2009年是自二战以来美国汽车市场销售最低谷,销售量下跌了21.4%至1025万辆,而美国汽车市场年度销售总额达到了自1982年经济衰退以来的最低水平。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福特成为底特律车展的最大赢家

大众概念车NCC于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首发

北美车展30款车型首发 吸引全球关注目光

现场直击:比亚迪新型电动车亮相北美车展

北美车展开幕 参展商继续“低调”参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