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中国:克莱斯勒缺少新车型仍想扭转颓势
2010年01月14日 11: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路透底特律1月11日消息,全球汽车商高管正聚首底特律车展,推介各家的闪耀新品,但克莱斯勒菲亚特的首席执行官(CEO)马尔奇奥尼(Sergio Marchionne)正面临最艰难的困境:如何逆转克莱斯勒的颓势。

马尔奇尼奥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虽然作为这一信心根据的新产品线仍在规划过程中,新车型数年后才会上市,但是,克莱斯勒已经度过最糟糕的时期,他为该公司制定的五年复兴计划将取得成效。

马尔奇尼奥向记者表示:“我们刚刚度过了极为艰难的2009年……得到了第二次机会,我绝不打算让人失望。”

克莱斯勒去年6月破产后,由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接手,目前正艰难地改进以卡车为主的老化产品线,希望数年后推出的新车型能重新赢得美国消费者的信任。

克莱斯勒在本届全球最大的年度车展——底特律车展上并未发布任何新车型。

其它各大汽车制造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几十款新车型、现有车型的改进版,以及崭新的设计理念。比如通用汽车就发布了新款Spark紧凑小车、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小型车以及GMC概念车。

克莱斯勒去年在美国的销量下跌36%,跌幅为美国市场六大汽车厂商之最。去年美国汽车市场总销量为1,040万辆,为27年来的最低水平,同比下跌21%。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北美车展动向:汽车“三巨头”能否东山再起?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大众混合动力轿跑NCC

2011款科鲁兹实车亮相北美车展 售价约11万元

新一代福克斯北美车展首发 最快今年底实现国产

从北美到中国 新赛威OnStar十四项尊崇礼遇解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