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戴姆勒建独立网络 维雅诺售价将下调
2009年09月07日 09:36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北汽与福建戴姆勒签约日期临近,福建戴姆勒也开始加快拓展销售渠道,新店审批工作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原奔驰轻型车经销商正在建设新4S店。而与此同时,首款国产奔驰轻型车维雅诺(Viano[综述 图片 论坛])有望于年底至明年初下线,预计售价将比进口版本低20多万元。

新店审批已经开始

福建戴姆勒公关部林英姿表示,预计新车将下线并投放市场,北汽的介入影响的是股东层面,对于福建戴姆勒的新车日常推进没有直接影响。

据透露,福建戴姆勒已在全国范围内建设全新的销售渠道,并以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店为主,此前部分借用奔驰轿车网络的情况将会改变,不过林英姿暂未透露已规划建设的经销店的具体数量。

上周,北京地区唯一一家专营奔驰轻型车的德奥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在北京建一家奔驰轻型车4S店。

北星行目前也在建设一家单独的奔驰轻型车4S店,并已完成人员配备,店面建设正在进行。

年底前进口最后一批车

由于福建戴姆勒的新车推迟投产,目前已做好迎接国产维雅诺准备的经销商面临无车可售的局面,为此,经销商目前还将进口最后一批奔驰轻型车,预计于年底到货。

目前,奔驰轻型车在国内主要销售的是维雅诺商务车和马哥波罗房车,威廷和凌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比重很少。而年底进口的车型中也将以维雅诺为主,指导价为65.8万元。

不过,消息人士透露,与进口车型配备3.2L V6发动机不同,国产维雅诺预计会配备一款全新的2.5L发动机,动力与原3.2L发动机接近,售价将在40万元左右,配置比进口3.2L版本将有所简化。(记者 尹蔚)

相关专题:

广汽北汽上演“福汽争夺战”

相关报道:

北汽集团收购福建戴姆勒已达成初步意向

北汽或将斥资8亿收购福建戴姆勒40%股份

北汽竞购欧宝无功而返 将接盘福建戴姆勒

9月前接手福建戴姆勒 北汽寻求生存之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