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的不平等协议引发经销商的反对声音
2009年08月13日 14:12汽车商业评论 】 【打印共有评论0

NADA主席约翰·麦卡里尼赞扬通用对经销商补充协议的灵活性,相信通用会做出非常诚信的努力,为整个行业做出榜样

通用的不平等协议引发经销商的反对声音

6月中旬,通用汽车旗下一家经销商迈克尔·卡拉内米(Michael Callaremi)静静地坐在华盛顿国会听证会上。当来自通用和克莱斯勒的高管在听证会上解释为何要急切关闭旗下1500多家经销商时,他脸上浮现出厌恶的表情。

就在同一天早晨,卡拉内米已通知员工,他将成为被关闭的上千家经销商之一。此前,心有不甘的卡拉内米向通用提交了请愿书,要求保留其品牌授权。遗憾的是,这份获得了1500个签名的请愿书最终被通用驳斥。

这意味着,在未来17个月的某一天,卡拉内米家族31年来与通用“存亡与共”的合作关系将画上句号。卡拉内米发誓将继续其业务。他在其销售店前门上张贴通告,让顾客知道他将寻求新的品牌代理,他们的汽车将继续得到销售店的服务。

“因为有顾客的一致支持,我将让我的店门继续开着,我有许多忠实的顾客,我相信无论我将来代理什么品牌,这些顾客都将为我带来巨大的收益。”卡拉内米表示。

按照通用计划,其经销商将从今年初的6000家削减到3600至3800家。目前有4100家获得继续生存的机会。但是,这些看似幸运的经销商依然充满隐忧。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雄亮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