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召回责任推卸给丰田下属零部件供应商
2010年03月04日 01: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通用汽车130万辆紧凑型车辆的召回问题上,通用汽车将责任推给了其供应商——丰田下属子公司捷太格特(JTEKT)。

3月3号,通用汽车副总裁鲍勃·鲁茨(Bob Lutz)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捷太格特供应的零部件不符合产品“可靠性和耐久性”规格,结果造成了这130万辆车辆的召回。

捷太格特是由丰田工机株式会社和光洋精工株式会社的合资子公司,负责设计并验证转向装置的质量。

3月2日,通用汽车在电子邮件中宣布,通用将召回130万辆紧凑型车,并将为这些车辆更换动力转向系统中的马达。此次召回涉及2005年至2010年生产的雪佛兰Cobalt、2007年至2010年生产的庞蒂克G5、加拿大售出的2005年至2006年生产的庞蒂克Pursuit以及墨西哥售出的2005年至2006年生产的庞蒂克G4。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130万辆问题车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将在美加墨三国召回130万辆汽车

因动力转向系统缺陷 通用在加召回逾25万小型车

通用宣布召回百万辆汽车 涉及北美车型

助力转向存缺陷 通用宣布召回130万辆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