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经济部对欧宝重组计划提出质疑
2010年02月19日 21: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德国经济部文件显示,通用汽车的计划缺乏对股权资本令人信服的表述。

综合外电2月19日报道,德国经济部(Economy 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y)文件显示,经济部对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旗下欧宝(Opel)和Vauxhall的重组计划提出质疑,因该计划对一些关键问题未做回答。

这份文件对通用汽车公司获得15亿欧元德国政府援助的可能性提出新的质疑,文件显示,通用汽车的计划缺乏对股权资本令人信服的表述,也没有明确表示是否能够避免欧宝破产。

另外,通用汽车的计划没有详细说明通用汽车对重组计划的资金贡献。

文件还显示,通用汽车表示,愿意提供6亿欧元资金。不过这些资金已经用于偿还过渡性贷款,无法用于投资。

相关专题:

通用终止欧宝出售计划

相关报道:

英国称欧洲愿为欧宝重组提供资金支持

德政府拒绝援助通用继续为欧宝“筹钱”

通用汽车宣布将关闭比利时欧宝车厂

据悉德政府与通用汽车无意进行欧宝援助谈判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