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电动车充电站实际运行 五公里一电站
2010年02月21日 08:39徐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节期间,在徐沛公路沿线,每隔5公里左右就能看到醒目的“电动汽车充电站”,10分钟就可以快速充电50%,一次充电续驶里程[综述 图片]达到50公里,基本性能与汽油车持平。这些电动汽车充电站投入使用,大大方便了居民出行。

由于驾驶方便,又利于节能减排,近几年我市电动汽车销售“提速”,在农村销售增速最为明显。一批电动汽车充电站也应运而生,解决了街头、户外“充电难”的问题。

据了解,我市在年初首批充电站、充电桩布点工作完成后,还将加快充电站、桩的建设和运营,力争早日建成绿色能源试点城市,助推低碳社会建设,走出一条“绿色发展”之路。徐州供电公司也结合国家“十城千辆”示范推广和全市电动汽车的实际运行,以及公司内部示范应用情况,在全市系统各经营区域内,因地制宜地选择建设交流充电桩、充电站和电池更换站;以“统一标准、统一规范、统一标识、优化分布、安全可靠、适度超前”为原则,建设适合徐州地区实际、节能环保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相关专题:

电动汽车充电站上演圈地运动

相关报道:

国家电网计划年内建设75座汽车充电站

电费仅油费1/3 两大电网布局汽车充电站

电动车巨量市场引爆充电站“圈地运动”

深圳今年将全面建电动车充电站

福建今年将试点建两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正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