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电动车登陆甬城 智能化程度高电池寿命长
2010年03月05日 10:24东南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距离2010上海世博会召开还有近2个月时间。昨天,江苏新日电动车在宁波发布了新款世博电动自行车,这种新款电动自行车具有智能化程度高、电池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据了解,新日电动车是“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指定电动车供应商”,也是唯一的两轮电动交通工具供应商。昨天新日推出的世博专用车型,有智能监测报警系统,如果车辆出现故障,该系统能及时提醒驾驶者;有防刺穿的“铁甲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轮胎”,比普通轮胎更牢固;另外,电动车电池采用晶硅电池,比普通电动自行车普遍采用的铅酸电池寿命更长,充放电寿命达400次,超过普通电池一倍以上。

宁波市电动车同业公会会长谷德才介绍,目前宁波市区已有电动车50万辆,整个宁波大市拥有电动车200万辆,市场潜力巨大,而低碳、高科技是电动自行车今后的发展趋势。

相关专题:

电动汽车充电站上演圈地运动

相关报道:

国内加油站将“兼职”给电动车充电

大众汽车称2018年领跑电动车市场

车商:混合动力及电动车十年内难获欧洲市场青睐

奔驰牵手比亚迪 将共同打造电动车品牌

比亚迪否认对奔驰开放电动车核心技术

什么在驱动比亚迪?解析比亚迪电动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美星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