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约见“抗议车主” 称已安排人员跟进
2010年03月03日 10:35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1日,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在京举行说明会。会场外,三名车主企图进入会场抗议被保安拦住。北京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曾春红是“抗议者”之一。记者获悉,丰田汽车已委托广汽丰田经销商,主动邀约曾春红今日面谈。

丰田总裁中国见面会遭凯美瑞车主抗议\(图\)

凯美瑞车主张先生媒体会场抗议丰田安全质量问题

丰田中国发言人牛煜昨日表示,丰田已经注意到了这些车主,并已经安排相关人员跟进解决。“我们有专门的客户服务部处理车主的投诉,我们很重视客户的声音。”牛煜称。

丰田总裁中国见面会遭凯美瑞车主抗议\(图\)

车主的书写材料被现场工作人员撕毁(现场图)

据介绍,曾女士与丈夫张建国于2008年7月1日在广汽丰田回龙观店购买广汽丰田凯美瑞240G车型。2009年5月22日下午,其丈夫驾驶这辆公里数约为1.3万公里的凯美瑞行驶在京石高速公路上,张建国“随意带了一脚刹车”,发现刹车失灵。当时车辆时速约90公里,随后车辆撞在了高速路的防护带上,又发生侧翻。“但车上配备六个安全气囊全没有打开,我丈夫最后从车窗里爬出来。”

丰田总裁中国见面会遭凯美瑞车主抗议\(图\)\(2\)

丰田中国媒体会抗议事件的曾女士

曾女士称,事故发生之后,她曾拨打丰田4S店电话说明情况。一个月后,仍无回复。

3月1日,丰田北京说明会外,曾女士称,作为一名丰田车主,她感到极其愤慨。她说:“我就是要呼吁,为什么中国消费者得不到和美国消费者一样的待遇?”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总裁中国见面会遭凯美瑞车主抗议

“召回门”爆发 消费者最关心丰田如何弥补过错

丰田在美召回补贴交通费用 中国“同车不同命”

受召回影响 丰田二月在美销量下滑10.9%

北京青年报:消费者最关心丰田如何弥补过错

丰田在华召回坎坷重重 部分经销商零部件断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