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秀明:目前丰田更专注于混合动力车
2010年03月09日 15: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今年北京车展将在4月份召开,对于这一次的车展,丰田将有什么样的参展计划呢?

松木秀明:这次的车展我们也跟往年的车展一样,我们会跟丰田整个大的车展一起来参展,规模也是非常大的,而且会有很多的亮点,这里我还是想卖一个关子,希望大家能够去期待。

凤凰网:今年一共有4家中国的国营能源企业在中国已经开始建设充电站,对于丰田来说,它的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新能源车型都有很棒的技术,充电车方面丰田是否有计划研究或者是生产?

松木秀明:针对能源的问题,现在各个厂家都在积极的研究与开发,丰田也是一样。但是就目前来讲,丰田这边真正能够实现量产的,能够有效的,而且真正能够实现的,还是混合动力车。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松木秀明:可以提供代用车但实际不必要

松木秀明:召回成本不是简单的材料费加人工费

松木秀明:RAV4召回工作已完成50.5%

松木秀明:召回RAV4因油门踏板存在问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