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事件继续升级 新增雷克萨斯等四款车型
2010年02月09日 14:5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9日下午将向日本国土交通省申报召回混合动力车新款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日本国内召回对象将超过17万辆。此外,丰田还将宣布召回混合动力车“SAI”、雷克萨斯HS[综述 图片 论坛]250h等3款车型。日本国土交通省将在受理申报后公布召回内容。

据悉,丰田去年5月发售的新款普锐斯不断接到刹车失灵的投诉。据日本国土交通省统计,有关新款普锐斯刹车失灵的投诉从2月1日起至9日凌晨零点已达94件。

除了配备类似系统的混合动力车“SAI”之外,丰田还将召回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HS250h”,以及主要向企业和政府提供租赁的“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AI在日本国内已售出7千余辆,HS在国内外共售出1.8万余辆。

据悉,生产SAI和雷克萨斯HS250h的丰田子公司已经在商讨到应对修理的态势准备好前暂时停产,并已于8日停止了出厂。

新款普锐斯已被销往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预计9日丰田也将在美国申报召回,在日美两国以外也将提供修理。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相关报道:

丰田调低在华销量目标 竞争对手欲抢市场

丰田正式宣布召回新普锐斯 全球畅销车遭受打击

丰田召回门波及雷克萨斯 不涉及中国普锐斯

丰田汽车:将在日本召回22万辆混合动力车

丰田总裁承诺将加强对安全问题的警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