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土交通相:丰田必须强化安全检查体制
2010年03月01日 13: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相(约等同于部长)前原诚司于28日日本朝日电视台的采访中,就大规模召回事件表示:“我希望丰田能够好好强化产品质量检查制度。”

针对美国议会质疑的,由电子制动系统所导致的车辆急加速问题,前原诚司表示:“如果电子制动系统真的有问题,后果将十分严重!但就目前丰田陈述的情况看,还没有该系统有问题。”他同时表示,希望各方都能秉持慎重的态度处理该问题,仔细查清问题根源。

2009年末至今的3个月间,日本国土交通省共收到日本国内急加速问题的投诉案件134起,其中丰田车占38起,比例同其市场占有率基本吻合。同时,根据国土交通相前原诚司的表态,近日国土交通省将对日本市场的全部案件进行彻查分析。(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日国土交通大臣前原诚司:希望丰田重获消费者信任

丰田在美深陷召回门 国内汽车安全质量谁保障

丰田“召回门”考验中国车市

美下议院称已掌握丰田藏匿产品缺陷新证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