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伦:丰田章男应按该按美国的方式道歉
2010年03月01日 16: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月28日《一虎一席谈》节目播出部分“欧亚伦:丰田章男应按该按美国的方式道歉”,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你认为是的,好,在亚伦的眼中你所看到的这一幕。

欧亚伦(美国经济学者):我不能满意,因为他是来美国道歉的,我认为他应该用美国的方式道歉。

胡一虎:美国的方式道歉,是什么样的要求呢?

欧亚伦:我觉得他是要完全透明地回答他们所有的问题,因为他单独地道歉的时候,道歉得很好,可能他们一开始问问题,他没有非常诚恳地回答,然后,可能在日本这个是可以,可是在美国他们一定要透明化,他们要听到一个清楚的回答。

胡一虎:亚伦,我打个岔。有人说在这个听证会当中,是全世界公认最咄咄逼人的这个听证会的中心。那么在这样情况之下,对美国来说,他希望能听到这个,包括丰田章男他嘴里应该要说出什么样的内容?

欧亚伦:我觉得因为我们刚谈到的这个部分是我看到他就是,他们问他四次,问他一样的问题。

胡一虎:四次问他的问题。

欧亚伦:我还没有听到Yes或者No。我要听清楚你回答的这个问题,可是他每一次是回避这个问题。当然,有可能是为了保护丰田,可是问题就是在这个情况,全美国是等他非常诚恳的回答这个很清楚的问题。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李肃:贸易保护情绪让丰田无法面对提问

加藤嘉一:丰田章男该回避的都回避了

专家:丰田召回门或将给日本汽车业造成毁灭性打击

罗磊:丰田召回门并非独立事件 有其积极一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