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章男已返回日本 承诺将带头推进改革
2010年03月02日 15: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对中美进行了连续10天的访问后,于3月2日返回日本。

同日午后,于名古屋市召开记者招待会。会上表示:“今后我们将不仅着力解决产品质量问题,更要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的监察制度。我们将赋予客户更强的监督权利。”他强调将带头推进公司内部的改革。

另外,对于参加美国听证会一事丰田表示:“感谢他们(众议院)能给我一个与美国大众进行直接交流,诚挚对话的机会。”而对于随后访问的中国,他解释说:“日本、美国、中国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市场,所以我一直希望能够通过坦诚的对话解决问题。”

为出席美国下议院听证会,丰田章男于2月20日出发,24日与会,会后随即前往美国当地丰田工厂视察,在美国停留九日后,于3月1日抵达北京,召开记者招待会,3月2日回到日本。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道歉记者会申诉者入会场(视频)

丰田章男仅为消费者的不安说抱歉

丰田章男表示 中国改款车将装刹车优先系统

丰田章男的解释说明 我们凭什么要相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