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2月份在美汽车销量因召回事件而下滑
2010年03月03日 06:1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2月份在美汽车销量下降约9%,归因于车辆广泛召回和暂时停售。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丰田汽车称其2月美国销量下降约9%,反映出其广泛召回和暂时停止销售带来的影响。

丰田1月26日因意外加速问题决定停止销售8个车型,包括其最畅销车型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camry)和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Corolla)三厢。

这些车在经销商完成修理之后已经重新销售,但是丰田形象已经受到影响。丰田从09年秋因问题油门踏板,油门踏板归位问题和刹车控制系统问题已在全球召回850万辆汽车。

丰田称,2月凯美瑞销量下降近20%,卡罗拉销量下降6%。2月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销量增长10%。

(杜慧琴 实习编译)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北京开发布会 正式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丰田今日约见“抗议车主” 称很重视客户的声音

丰田称问答环节没提前安排 事先调查媒体关心问题

丰田多款车型再曝油管门 涉及近百万辆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