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丰田3月份将推出大规模促销计划
2010年03月03日 09: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消息人士称,为挽回汽车召回事件的影响,丰田3月份将推出大规模促销计划。

综合外电3月3日报道,据一位丰田汽车代表透露,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TM)正准备在3月份推出大规模促销计划,希望以此吸引消费者的回归,挽回汽车召回事件对其形像带来的破坏性影响;该计划将是丰田汽车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促销计划,但将减少现金优惠,而倾向于提供低利率融资。

据一位经销商提供的文件显示,丰田汽车将对8款2010年车型提供5年期零利率贷款,并对9款车型提供500-3,000美元的现金返款,还对老客户提供2年免费维修服务。具体优惠举措可能会根据地区不同而有所变化。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在华召回坎坷重重 部分经销商零部件断货

丰田在美召回补贴交通费 中国同车不同命

丰田再曝“油管门” 160万问题车没召回

产品质量不可放松 丰田交费全球车企补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