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章男:在对美国和中国的访问中发现众多挑战
2010年03月05日 11:4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表示,他在访问美国和中国的过程中发现面临很多挑战,但称通过齐心协力应当能克服这些挑战。

综合外电3月5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5日表示,他在最近前往美国和中国解释一系列汽车召回的过程中发现有大量问题要解决。召回事件使这家日本汽车公司的质量声誉受损。

他在公司总部向员工表示,通过齐心协力,应当能够克服这些挑战。现在让顾客重新相信丰田车的安全性十分重要。

丰田上周(2月28日当周)在美国国会就汽车召回作证,本周初(3月1日当周)访问中国说服消费者和官员,该公司仍致力于安全和质量。

(纪乐航 编译)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汽车界代表委员:丰田召回警示中国汽车产业

丰田道歉之后 听其言更要观其行

丰田召回背后的日美竞争博弈

丰田在美遭遇二次投诉 召回后仍突然加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