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调查公司赏金100万调查丰田急加速成因
2010年03月05日 11: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信息调查公司Edmunds.com,近日宣布将动员美国民众,一同找出导致丰田汽车急加速的原因。并对提供成因和完整解决方案的个人或团体,奖励一百万美元。

对此,该公司发言人琴坦•塔拉提(Chintan Talati)认为,美国丰田公司销售总裁吉姆•兰茨在听证会上的证词明显在含糊其辞。“如果你回过头仔细听吉姆的证词,会发现他的意思是并不能100%确认现有的召回措施能完全解决急加速问题。所以我们不得不自己去查找问题!”

但是也有人对此做法表示怀疑。有网友认为,近几十年里,基本每家厂商都遇到过急加速的问题,并且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几家能彻底把问题解决了。所以这种类似“美国偶像”式的活动,不过是一场“选秀”。

但发言人塔拉提表示:“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公开事情真相,因为真相可以拯救无数人的性命。”据悉,这次征集活动将从4月份开始,目前很多活动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

4日,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两辆丰田汽车在接受了召回检修后,再次出现急加速情况,而丰田方面仍旧对电子制动系统存在缺陷矢口否认。所以由消费者亲自出马可能成为解决急加速问题的唯一出路。(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召回 七成受访者称将改选其他品牌

丰田将延长1,000名临时工的合同

丰田召回背后的日美竞争博弈

丰田在美遭遇二次投诉 召回后仍突然加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