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再陷“生锈门” 损失累计将达50亿美元
2010年03月11日 08:10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关囡)丰田召回门还在继续。丰田汽车在美当地时间9日表示,由于车型部分外壳可能锈蚀,导致备用轮胎或油箱有脱落的风险,丰田将扩大皮卡车型Tundra的召回规模。同时最新数据显示,丰田近几个月内的召回损失累计预计将达50亿美元。

丰田汽车美国公司发言人布莱恩·里昂表示,将召回所有在美国市场上出售的2000至2003年款Tundra并进行维修。

丰田在这份通知中称,Tundra外壳的后部横梁可能在某些情况下遭到腐蚀,导致后部制动回路脱落,令驾驶员难以刹车,而最坏的情况是,油箱可能拖到地上并脱离车身,有撞车或着火的潜在风险。

丰田召回损失也在不断扩大。最新数据显示,丰田累计损失预计将达50亿美元。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召回门”敲响警钟

3月上旬丰田美国销量剧增50% 超出预期

丰田和美国官员联合调查加州普锐斯失控事件

丰田老员工指出汽车缺陷 管理层不关注酿恶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