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丰田章男的美国议会之旅
2010年02月25日 11: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月25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漫画:丰田章男的美国议会之旅 ”,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芳(主持人):好,轻松一下,我们来看这张漫画,其实丰田章男在到美国国会去作证的这个过程当中呢,是相当的低调,表现的也是相当的谦逊的,至少呢,他到国会去作证,并没有像是之前美国的三大车行,到美国国会去要救急款的时候,乘坐的是非常高调的私人飞机,丰田章男是坐车去的,而且并没有特别的喧哗,也并没有特别的奢侈、摆谱很多的事情。

但是呢,开着这一辆toyota丰田汽车,如果这个加速油门控制不好的话,还是会把美国的国会撞一个稀巴烂,所以呢,就有人说其实丰田章男最好呢,或许坐着私人飞机来,可能会闯得祸比较少一点。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总裁听证会发言暧昧 难消除美国不信任

新闻分析:危机公关失败致丰田事件愈演愈烈

丰田章男道歉不认错 部长总裁现场双双打太极

丰田召回门波及中国车市 负面影响显现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