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公关部徐超:骏捷FRV已更换故障油箱供应商
2009年10月31日 19: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质检总局30日通报称,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决定,从11月6日起,召回自今年2月15日至3月19日与2008年9月4日至28日期间生产的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数量共计8984辆。

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华晨金杯汽车公司品牌公关部部长徐超,徐超表示,造成此次骏捷FRV召回的主要原因是油箱出现故障,油箱通气阀注塑使用脱模剂造成虚焊。

“我们前期收到了浙江个别用户的反馈情况,随即对安全隐患做了评估,因此决定了下发此次召回通知。”徐超对凤凰网汽车阐述了召回起因,并表示华晨金杯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油箱,相关涉及到的潜在隐患零部件,也将全部更换为新的零部件。

徐超介绍到故障车型的油箱由上海泖峰汽车塑料有限公司提供,目前华晨金杯已经更换了此家供应商。由于零部件的供应一般采用2家以上的供应商,因此后续骏捷FRV的油箱供应不会出现断档。(欧阳卉)

相关专题:

华晨召回部分骏捷FRV

相关报道:

华晨金杯召回近九千辆骏捷 数量共计8984辆

华晨金杯召回骏捷FRV轿车 数量共计8984辆

丰田陷“脚垫门” 或花费4.4亿美元召回380万辆

买中华骏捷FRV遭捆绑销售?不买装具缓提车

平价运动小车之争霸 骏捷FRV对抗江淮同悦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