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与全球脱轨 路虎国内召回迟迟未动
2009年11月09日 11: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路虎全球召回15.5万辆车型,原因是刹车存在问题,在极端情况下将导致驾驶员刹车距离增大,从而导致更大的危险。在凤凰网汽车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采访了路虎中国相关人士, 该人员表示将尽快与路虎沟通,尽快给予回复但时隔两周后,尚未见到路虎中国官方反应。

\[独家\]刹车问题 路虎全球召回15.5万揽胜和发现

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资料图)

和国内迟迟没有召回信息发布相对应,一些国家的召回行动早已启动。比如在德国,路虎召回于10月底已经发布通知,告知消费者国内涉及车型数量、处理方式及联系方法。随后,11月1日,路虎全球范围召回正式启动,而相应地区早已告知相关部分和涉及用户,准备回厂进行处理。

此次全球召回涉及的车型为产于2005年11月至2007年四月的揽胜运动版和发现系列车型,所装备发动机为TDV6型六缸柴油发动机。经过笔者证实,国内也存在于该时间区域生产的相关涉及车型,部分已于前不久因柴油泵问题被召回。

在凤凰网汽车采访路虎 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的时候,狄思豪曾经表示,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也非常满意。路虎寄希望于在年底前中国销量创新高,因此今年下半年对路虎来说相当重要。然而,在中国产销量提高的同时,路虎却在威胁到消费者安全的召回事件中反应迟缓,其原因究竟是销售的短视,还是制度的延迟?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

相关报道:

离梦想之差一步 实拍详解路虎第四代发现

路虎2010款全系车型售价公布 49.8万起

[独家]刹车问题 路虎全球召回15.5万揽胜和发现

[独家]DSG再出问题 大众在德召回1.7万问题车

11月6日起 华晨将召回8984辆骏捷FRV

华晨宝马召回部分宝马520Li/530Li轿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