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全新组织架构 设立四大部门
2009年07月20日 17:2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在6月18日宣布了新的集团高级管理层团队后,法国标致雪铁龙本周一(7月20日)进一步公布了公司组织部门的详细架构。如下:

品牌部(Brands Department):让·马克盖乐(Jean-Marc Gales)为部门负责人,主要任务是加强集团广告的宣传作用。他将负责标致和雪铁龙两个品牌的所有营销活动,包括销售、客服、市场推广和相关服务。另外品牌部门还将在保证这两个品牌共享协同效应的同时,尽量使它们差异化。

品牌部门下属单位包括:

- 标致汽车,负责人让·马克盖乐

- 雪铁龙汽车, 负责人Frédéric Banzet

- Corporate Marketing, 负责人ChrIS[综述 图片 论坛]tian Peugeot

- 服务与部件, 负责人 Daniel Marteau

- 标致和雪铁龙供应商,负责人 Jean-CL[综述 图片 论坛]aude Play

- 电动车,负责人 Ayoul Grouvel

- 汽车运动,负责人 Olivier Quesnel

- 标致摩托车, 负责人 Pierre-Louis Colin

汽车项目与策略部(Automobile Programmes and Strategy Department):负责人Grégoire Olivier,这一部门将继续承担原有汽车项目部的职能。同时增社了汽车策略组织,主要负责集团未来的产品、技术和生产策略。其中生产策略单位将负责标致雪铁龙在俄罗斯的项目。

汽车项目与策略部下属单位包括:

- 产品与市场策略,负责人 Vincent Besson

- 制造策略,负责人 Denis Duchesne

- 标致和雪铁龙Styling,负责人 Jean-Pierre Ploue

制造与零部件部(Manufacturing and Components Department):负责人Guillaume Faury,Marc Duval-Destin被任命为高级工程师经理,Christian Chapelle任命为子装配工艺技术和项目经理。

财务与战略发展部(Finance and Strategic Development Department):负责人Fréderic Saint-Geours,同时担任标致雪铁龙融资机构Banque PSA Finance的主席。

附:6月18日标致雪铁龙公布的高管名单

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

集团管理委员会由5名执委会成员及3名隶属于集团总裁的部长组成。

让·克洛德 阿纽斯(Jean-Claude Hanus),秘书长

马丁 (Denis Martin),人力资源部部长

让·克里斯托夫 盖马(Jean-Christophe Quémard),采购部部长

由8名委员组成的该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是在总裁菲利普。瓦兰确定的集团发展目标框架基础上,制定战略方针、设定工作目标并跟踪实施情况。瓦兰所确立的目标为:使集团成为更为国际化的企业;开发前卫的产品和服务;成为行业标杆企业。

在管理委员会之外,有4名部长将隶属于集团总裁,他们是:

拉古(Liliane Lacourt),公关交流部部长

文森. 朗波德(Vincent Rambaud),南美洲事务运营部部长

华日(Claude Vajsman),中国事务运营部部长

尚茨(Bernd SC[综述 图片 论坛]hantz),高管部部长。

此外,让·马克盖乐(Jean-Marc Gales),执委会成员及品牌部部长,将暂时兼任标致品牌总经理。 在其领导下,雪铁龙品牌由鹏飞(Frédéric Banzet)负责。

伊莎贝尔 梅耶-桑贝(Isabel Marey-Semper)担任总裁特别专员。

相关专题:

标致雪铁龙拟建第二合资企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Shingo Woo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