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航致辞:推动中国汽车业可持续发展
2009年09月05日 09: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于9月4-6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凤凰网汽车作为此次论坛独家新媒体支持单位。9月5日的论坛上,中国汽车技术中心主任赵航致辞:

赵航致辞:推动中国汽车业可持续发展

赵航: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华夏儿女即将迎来伟大祖国60周年华诞的喜庆日子,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界朋友和嘉宾欢聚一堂,参加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天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展示交流行业各界的最新成果和成功经验,在此,我谨代表论坛主办方向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

今年我国汽车企业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挑战,在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指引下,2009年上半年,我国汽车市场实现销售609万辆,同比增长17.68%,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汽车产业成为我国国民经济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不可或缺的重要产业。

为了深入探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汽车产业的新格局,认真分析当前汽车产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本次论坛以金融危机与汽车调整振兴为年度主题,以危机中的调整,危机下的振兴,危机中的新格局为主线,紧靠产业发展形势,围绕新能源汽车,农村汽车市场,零部件产业发展,自主创新和技术等方面内容开展政企对话,促成业界交流,分享专家智慧,展示自身形象,共商合作共赢,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论坛荣幸地邀请到了全球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等领导亲临指导,同时也得到国家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工信部、财政部、环保部、商务部等部委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国内外600余位汽车企业集团、行业组织、业界知名专家悉数到会。

历经四年的开拓创新和精心培育,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以来源行业,服务行业,引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为定位目标,以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为永久主题。现已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政府、行业、企业交流的权威平台,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作为高端盛会,精品论坛,汽车行业的达沃斯,已经在行业内广泛流传。

在此,我们希望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能够成为行业同仁探讨与借鉴的平台,沟通与交流的纽带,将今天领导及专家学者的新思路,新观念,新设想,新提议回聚成为我们汽车产业发展的新举措,新造诣,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调整与振兴提供新的动力和新的能源,最后我代表主办单位预祝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与会领导、专家、代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各位!

相关专题: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