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科尼赛克官网宣布北汽成为合作伙伴
2009年09月10日 20: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汽与科尼赛克合作的新闻已经得到科尼赛克官方的确认。9月9日,科尼赛克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条媒体公告,其中阐述了其与北汽的合作细节。

科尼赛克集团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责任有限公司达成了双方意向的备忘录,为开拓萨博和北汽产品在中国国际的市场进行合作。

根据这份意向备忘录,北汽将成为科尼赛克集团的非控制性少数股权拥有者,科尼赛克拥有萨博汽车100%的股权,这份备忘录的目的是在今年年底时候,双方能够达成一致。因为双方签订的保密协议,更多的细节还不能透露,但是双方已经知会瑞典政府,还需等待政府方面的意见。

科尼赛克集团CEO克里斯蒂安表示,这是通往新萨博路上的关键一步,我们拥有了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使得我们可以不必寻求政府的融资。

科尼赛克集团目前正在着手与瑞典国家信贷部门继续就政府对萨博所申请的欧洲银行贷款进行担保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北汽方面,集团总经理汪大总表示,这个项目的签订为北汽集团与萨博这样一个知名品牌实现战略合作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分析人士指出,与北汽的合作,也将有助于萨博品牌在中国这个世界发展最快的市场上开辟新领域。

相关专题:

北汽间接成萨博股东

相关报道:

通用继续向将要卖掉的萨博汽车公司注资

收购萨博神秘第三方终揭晓 北汽确认介入

北汽控股与科尼赛克就萨博签署谅解备忘录

北汽控股与科尼赛克就萨博签署谅解备忘录

北汽入股科尼赛克协助收购 曲线进入萨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