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通用决定整体出售萨博 世爵占优势
2009年12月14日 08:0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相关知情人士12月13号透露,通用汽车现在已经决定整体出售萨博,目前瑞典跑车制造商世爵(spyker)已经领先北汽占明显优势。

该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世爵将于当地时间12月12号和12月13号在苏黎世(Zurich)和通用就收购萨博的细节问题进行谈判。

伦敦Nomura Securities汽车资深分析师 Mike Tyndall表示:“将萨博品牌整体出售给世爵将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但是从长远角度看,我倒是不确定是否会改变萨博一直以来的“较弱”品牌形象。”

然而,据另外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通用目前已经决定将萨博-3和9-5[综述 图片 论坛]款轿车的知识产权出售给北汽,而且他们很快将正式公布这个决定。

随后,记者连线世爵发言人Mike Stainton,但是MIike拒绝透露任何信息。北汽的发言人郑刚(音译)则在电话采访中表示,北汽将尽快宣布竞购萨博的最新成果。

11月25号,瑞典财团科尼赛克宣布放弃收购萨博,之后通用开始寻找新买家。通用表示,如果没有合适的买家,将不得不关闭萨博品牌。据悉,瑞典政府的担保和欧盟的态度将对萨博品牌的出售起一定的决定作用,原因是这两者将直接决定欧洲投资银行4000亿欧元贷款的发放。

相关专题:

北汽或将收购萨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