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缺席萨博品牌关闭会议
2009年12月22日 15: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瑞典当地时间12月21号,瑞典政府官员和萨博工会已经就关闭萨博品牌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紧急的会谈。

瑞典政府发言人Hakan Lind表示,瑞典工业部部长Maud Olofsson 已经和萨博工会代表、及其萨博工厂所在地之一Trollhattan的当地政府官员进行了会谈,但是通用汽车高层代表却并未如约出席会议。

通用汽车于当地时间12月18号宣告和世爵就出售萨博问题进行的谈判失败,并表示将不得不关闭萨博品牌。然而,12月19号,世爵又重新递交了新的竞购方案,同时通用还收到了另外几家竞购者的竞购方案。通用于12月20号表示正在审核这些方案。

但是Olofsson认为,在经历了无数次尝试后,出售萨博品牌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了。

相关专题:

北汽成功收购萨博部分资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